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桃園地磚凸起破裂翻新費用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桃園瓷磚膨拱翻新費用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苗栗貼牆壁磁磚翻新費用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桃園瓷磚施工修補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苗栗新建瓷磚工程翻修費用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桃園磁磚空心隆起翻修費用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桃園瓷磚凸起爆裂修繕推薦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桃園牆壁瓷磚裂開翻修推薦

楊瑩:老城記  曾經,我有三次想去陜西周至的老縣城,每一次皆無緣到達。那是三個周末,一次遇大雨,一次遇塌方修路,一次在山口接到單位電話,有急事返回。季節問題、向導問題、車輛問題等等每個因素,都可成為限制我到達那里的因素。這次偶爾想出去散心,天遂人愿,竟真去成了,并未錯過那里的好風景。  我從西安鐘樓出發,去距離鐘樓最遠的、在西安版圖上最偏遠的一個角落,那是西安惟一的隸屬于長江水系的一個自然村——老縣城。  不知不覺,進入秦嶺深處,我們家的老爺車穿行在鳥語花香茂密的森林里,沿盤山公路進山。漸漸的,手機信號消失,與外界真正失去了聯系。正是梨花盛開的時候,有種粉色似合歡花的線花掛滿路兩旁的綠樹,在無人的路上,一如迎賓鼓動著的手掌。  車過山頂架有電訊發射塔手機偶有信號時,接到西安朋友電話,聽說我開的既非吉普又非面包,而是比那些車的底盤都要低的一輛老爺車,它正載著我們一家跑在去老縣城的路上,朋友驚嘆:“你膽子好大哦!”進山前,我與一個登山救護隊取得了聯系,了解了山里的情況,才多了這樣一份膽量。  以前,只知此山深處有大熊貓和金絲猴,以為我要去的會是人說的那種“鳥都不拉屎”的地方,而我不僅看到了鳥,還是一些不知名的漂亮的大鳥,有點似喜鵲,卻比喜鵲大許多,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鳥都有,而且是花鳥、好鳥,是會叫的鳥,是未退化、未變異、不失鳥性的鳥。可見,這是一個連鳥兒都爭著來的美麗的地方,那么美,美得有點不真實,像畫里一樣,可它剛剛就從我的眼前飛過。除了鳥以外,我還意外地碰到了蛇、山雞、松鼠、彩蜓等等,以及很多美麗的植物。深山里,優美的樹木多不勝數。又直又高又壯的參天大樹隨處可見,人們蓋房時挑大梁的就是這種樹。這種樹,也只有山里有。但是,這樣的樹也有倒在小溪旁朽在山里的,那是洪水沖垮在那里,被風鏤空又鑲進亂石塊,如今是無用了。我的朋友中,有才華卻一生被耽誤者,一如這朽在山里多不勝數的參天大樹。散文  路上,遇到了一群都市中的“驢”(登山愛好者),看著他們,想著自己此次的探秘之旅,感覺自己與他們一樣的現在進行時,只是我的經驗不如他們豐富,心理比他們多一份恐懼,如果忽然下起雨來,單行山道無法會車,車輪子打滑無法前行時,我將不如他們輕便,衣食住行諸方面貯備也都不如他們齊全。  眼前這座山看似美麗,處處卻藏著滑坡、危橋、暗坑與有毒的花朵。正由于艱險,感受便是別人無法替代的了。  看一座山,我愛看它美麗的地方,看一個人,我喜歡看他的優點。忽然聯想到看一個單位,我們該找它樂觀的另一面。山里豐富無比,無法一一描繪詳盡,如一個人內心所承載的多種感受,那些來自社會的、單位的、家庭的、朋友的苦悶、煩惱、壓力等等復雜感受,每每總是一時無法描繪清楚。人生很多時候就像爬山,我們不能只看到樂觀的一面,也不能只看它陰暗、消極的一面,換個角度看,險惡的那一面,多少帶著一種令你倒吸口氣的冷峻美。  一走神,忘記了“歷險”中之危險。大概走了150公里后,我們終于到達西安所屬最遠的一個鎮——厚畛子。夕暉映照,住宿靜,燈火妖。  夜宿當地被說是“條件最好”的賓館——厚畛子太白山莊里條件“最好”的“豪華間”,令人后悔的是,它并不如“農家樂”那么好,來電幾分鐘后又黑掉,洗澡水怎么都來不了,喝的水怎么都燒不開,電褥子怎么都熱不了,只有一個臺的電視里播著《四世同堂》,影子歪歪扭扭……  我心想老縣城比此地更偏僻,我心里又添份恐懼,不由得在心里敲起了退堂鼓。  人生的路,未走前皆是未知的,若不去,永無甚感覺,總是走過之后才會知其深淺。想到這里,我還是執意要去。是的,這次我必須去,每一個夢想,只有堅持才能真的實現。如此這般地繼續著我的尋城之路。  第二天,被清脆的鳥聲喚醒時,感覺被子仍濕乎乎的,只是被我暖熱了一些。山路原無雨,空翠濕人衣。陽光透窗進來,打開房門,在門口立了一立,看見綠山間的藍天白云。這一刻,心如室外的天空般潔凈。  八點半,吃過早飯,前往。小心翼翼地向老縣城靠近。從一個酷似象鼻的山洞下面鉆進去,進入從厚畛子到老縣城的這段狹窄的古道,山道蜿蜒。那是一條更加狹窄的沿山單行土路。  隨著海拔高度的增加,空氣越來越稀薄,也越來越清新。山路盤迂,林深箐密,蛇蟒暗伏,野獸出沒,如遭連陰雨或山區洪水,這條路就會被沖垮,這里就會與外界斷絕一切聯系。  路上,看到的一條與別處不同的廣告,“大嫂告訴二嫂太山牌棗皮機便宜好用……”帶著這條廣告的淳樸感,我漸漸走近老縣城。  翻過一個山梁,上午十點鐘的樣子,我們到達了老縣城,也就是老縣城村,城址夾在崇山峻嶺中。現在的老縣城村是道光五年在秦嶺腹地建設的一座清代縣城。有人說,這里曾被土匪占據過。民國初年,連有兩任縣太爺被土匪殺害,后任者不敢在此停留,背著大印四處流竄,當“流亡政府”流亡到一個叫袁家莊的地方,將縣城遷至于彼,自此真正的縣城荒廢,人走了,樹長起了,草長起了,熊貓來了,金絲猴也來了……至今古城仍完整地站立于林莽之中,城內有縣衙、監獄、文廟、城隍廟、義學等遺址,殘留9戶人家。1994年,周至縣在這里建立了動物保護站。  說是個老縣城,其實是山谷里一塊平地上的一個老山村。高山環繞著的小村里陽光明媚,四周的秋景色與春景交合一起,山色秀美,山花爛漫。  “山里的農村”與“平原上的農村”感覺似乎有所不同。不多的幾戶人家,他們在這里靠山吃山地過著一種安逸而祥和的生活。進村的時候,村里人該做什么還做什么地繼續著他們手里的活兒,山雞、松鼠如入無人之境,隨意散步。  一個舊戲臺的背景墻上,涂有題為《旭日東升》的壁畫,近處還看得到一些殘存的“文革”年代痕跡的標語;一個放雜物的老房子里,堆滿了舊農具,里面墻上靠著一個寫有“周至縣厚畛公社北高村民委員會”字樣的老牌子。愈是舊的東西,愈有味道,隨著市場經濟的快速到來,許多舊東西就會漸漸消失。  處處是籬笆墻的影子,可以看出當地人們對生活的熱愛與承受艱難困苦的堅韌,折射出一種生命淳樸、本真的高貴,這種感受是在過去了的歲月里一個又一個平凡的日子里,在同自然的親近中。我喜歡那籬笆與大自然結合的感覺,那么美。見多了城里用水泥做的那種籬笆墻,見了這里的就更覺出城里的“水泥感”來。就想起穿衣吃飯的事,有人穿衣裳是穿給別人看,有人只穿給自己,不管他人如何評價,只為自己精神。這里所有知名不知名的花木,都不為長給誰看,這里所有樸實的山民,都只憑自己感覺活著。有人在自家里香香地吃飽就行,有人“請飯”或“吃請”,那飯也就有了不香甜、不好消化的“水泥感”。  幾面山壁,閃著迷人的油畫般的深秋色,與嫩綠中的爛漫山花的繽紛色彩交相輝映,一片天籟,初學攝影的女兒舉著相機隨手瞎拍,每一處卻是風景,每一張皆是美圖,她不小心把我和她爹也框進了畫面,僅取了我們上半身背影,換面上幾乎看不到我們,只占了很小很小的位置,乍一看,似森林里兩棵露出一點頭的樹影,淹沒在美麗的風景里,不知其有意無意。元棲云真人王志謹《盤山語錄》里有云:“且如云之出山,無心往來,飄飄自在,境上物上掛他不住,道人之心亦當如此。又如大山,巍巍峨峨,穩穩當當,不搖不動,一切物來觸他不得,道人之心亦當如此。又如虛空廣大,無有邊際,無所不容。有天之清,有地之靜,有日月之明,有萬物之變化……”  拜謁陌生古樹,遒勁蒼老,根下又新枝,一如年事已高兒孫繞膝的祖母。人事滄桑,繽紛的人事一如山林,綠了又黃,黃了又綠,有水的滋潤,頑強地林木保持著一段鮮活,很明顯,這里是少錢的地方,聽得到比小區無人的午后還寂寞的聲音,天地間不改的,是手足親情,那是一種享受。而那些多錢的地方,往往又是少人味的,那種來自心靈的寂寞卻遠遠超過這里。  透過籬笆墻,看到了住戶們一個個生動的生活畫卷。  老縣城村里早晚冷,老住戶的門前,坐著一位老人,老人穿著棉襖和棉褲,老人面前的田里莊稼,穿這一層“塑料布”。此時的西安已穿裙子短體恤了,這里早晚還需棉衣,著秋冬裝,中午換春裝。  有一個舊瓶,在窗臺插著花兒俏。有幾個小兒,在門前游戲。有一股炊煙香,從我面前飄過。下雨的時候,這里會生爐子,今沒雨也生起了爐子,我問為什么,老鄉說,今天要燜土雞呢。奇怪,我一直未聞到雞和香料的味道,只聞到了山參和山草的味道。  有一種草,在風中散發著清香,有一種花,在陽光下散發著芬芳,不知道它們的名字,卻很喜歡它們,就像在喜歡自己一樣。有幾只牛兒,在山坡上自由而安靜地吃草,無人看管,想那些籬笆墻主要是用來攔它們的吧。我們仨想走到近處,去給牛兒們拍照,只聽那頭大公牛叫了一聲,聲音并不大,四處的牛兒卻都往這邊移動,原來的幾只牛成為了一群牛,并且目光全轉向我。這時才明白,原來我已誤入了它們的領地,剛發出叫聲者乃是領頭牛。  有一位大叔,正給一節一節的木頭上打眼兒,他準備在上面種上香菇。  有兩個村婦,腰間系一竹筐,手拿鋤頭刨一些坑,直起腰來從竹筐里抓一把豆,一個一個撒進坑內。因為有伴,固執地笑在風中。春天種豆,秋天得豆,舞蹈般動作,詩經般意境。心境、畫境、意境交匯成趣。  有兩個女人,在同個院中低頭洗著衣服,看上去很像“大嫂”和“二嫂”,相互卻并不說話,她們一人拿一個盆,相隔著距離。一位大嫂在哼秦腔,我隨她哼了一句,感覺很舒服。大嫂好奇地看我笑問:“你也會唱?”  “跟著您學呢。”我說著大聲唱了出來,和她一樣,用的是真嗓子,且索性把嗓子完全放開來,有一種無顧忌的感覺,吼的感覺,她聽后笑了。她的笑,像山里的陽光,干凈而溫暖。生命本身是一場漂泊的漫旅,遇見了誰,都是一個美麗的意外,有時候會為一句話感動,有時候會為一首歌流淚,因為真誠,因為動情,因為那是可以讓漂泊的心駐足的地方。我也笑了,第一次感受到在山里唱秦腔的痛快,似乎唱出了積壓心底很久的苦悶。哦,那些不堪,我要把它們,都丟在這山谷的風里。  午飯時,山地野香椿、野香菇、野木耳、雞頭菜、雞爪菜、樹花菜、老爺菜、柏樹菜等等“春風吹又生”的野生植物全上了院落中的小小木飯桌,山里人說這些東西無污染,“盡管放心地吃呵”,從村婦的話音里我聞到一種青青、甜甜的野草味,這樣的味道一直彌漫在我的周圍。這里所有的浪漫情調都隱在傳統的日子里。  這個地道的世外桃源,又寂寞(www.lz13.cn),又美好。想起汪曾祺先生的一句話,“寂寞是一種境界,一種很美的境界。”  從這里一些舊物看得出這里沒有被物欲所浸染的一種樸實,古樸的環境令我們這些在城市浮躁環境下生活的人得到一種心情釋放和解脫。城里人平時所向往的那種恬淡詩意的田園生活不就是他們平時過的這種日子么。想來也是奇怪,為什么有人要在城里掙很多錢后,才想到去山里蓋房子求一種過法,干嘛當初不直接就心安理得地過這樣一種簡單的生活呢。看來,人類是帶著很多困惑的,時常是迷茫的。  我還未在老縣城里待夠,孩子急,鬧著下山。  回來的路上,心情變輕松許多,谷底水波蕩漾,黑河大壩巍然。然而,似乎所有優美的風景,都堆往那被稱為“高山峽谷的盡頭”——老縣城村。我盼望了那么久的一個夢,竟如此輕易地實現了。起初,由于不了解,心理有諸多恐懼,安全返回時,雖感此行不易,但路上乃至整個過程,遠無想象之曲折、之恐懼、之復雜,想來,人生許多時候,許多事,皆是如此的吧。  我想,如果這次還不能到達那里的話,不知我會牽腸掛肚到何時。雖說以后去老縣城的道路將會改善得更加好走,我也還可再去那里,但畢竟不會有現在這份心情與感受了,人生的風景總會不自覺地融進我們每個階段每個不同的心境里。 楊瑩作品_楊瑩散文集 楊瑩:七月,去渤海灣看荷 楊瑩:從夢中歸來分頁:123

使人徹悟的40條 1、想起一段旅行 改變一個人的生活方式 想起一個人 改變一段旅程2、虹是看上去很近的那種遠3、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 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4、成長的日子 撕了皮連著肉5、迷宮般的城市 總有莫名的寂寞 你永遠不知道你會錯過什么 各種關于追尋的巧合和錯過 編織著城市叢林里的憂郁和軟弱6、看不見雪的冬天 我們把它當春天好不好?7、一路上有人太早看透生命的線條 命運的玄妙 有人太晚覺悟 冥冥之中 該來則來 無處可逃該走則走 無法挽留8、我終不能改變那個開始 何不忘了那個結局9、今生今世 我只是個戲子 永遠在別人的故事里 流著自己的眼淚10、來不及疼痛 來不及流淚11、路是大地一道難愈的傷痕 因此人生每一步都是隱隱的痛12、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 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 小心而漫長 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13、要輸就輸給追求 要嫁就嫁給幸福14、也許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靜一點(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哪怕一個人生活 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 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 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 見證一場又一場離別 于是終于可以坦然的說 我終于不那么執著15、所有的把握只是在加速一種失去16、人犯錯誤 大半是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 而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17、因為不去想起 所以從未忘記18、上帝撤下亞當的肋骨 便是女人 他這樣說 她是你的肉中骨 骨中肉 你要好好珍惜19、生活就是讓弱者感覺無奈 讓強者感覺無聊的游戲20、要么愛我 要么永遠不21、什么是黑暗 什么是光明 即便把自己從混沌的黑暗中解脫出來了 但等待我們的仍然是一片空白 就像高考 就像混亂的愛情22、我們太年輕 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時光竟然還有那么長 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 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 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23、一個人如果想做他喜歡的事情 就一定要做很多他不喜歡的事情 很多很多24、我一點也不孤單 因為我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已經足夠熱鬧了25、寂寞的人有兩種 一種是什么話都聽的明白 一種是什么話都聽不明白26、從前總以為收信很快樂 因為那表明遠方有朋友 現在才知道 收信不一定是好事 因為那意味著朋友在遠方27、時間仍在 是我們飛逝28、只要你要 只要我有29、那些說給樹聽的話 嵌在樹的年輪里 隨流年一點點長成參天的回憶30、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 無論你攤開還是握緊 總會從指縫中一點一滴流淌干凈31、為尋找而尋找只會在尋找中迷失32、傳說人在最初是一個完整的圓 因為觸怒了神(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被分成兩半 于是我們窮其一生都在尋找丟失了的另一半 可是既然都是半圓 那長的該有多相像呢 所以你很容易就找錯了呢 所以也不要對以前的人報以傷感與抱歉 大家只不過沒有相遇到對的人 雖然曾經很相信對方是自己要找的人33.too quick to live too young to die34、血液和骨骼 神經和皮膚 厚厚的棉衣里厚厚的絨衫 明明是有著非常重量的兩個人 怎么還是被季風一吹就散了35、每個人都為自己而活 我們也許該毫無怨言36、無盡的空間 以一種空虛填補另一種空虛37、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興風作浪38、我想知道 為什么一瞬間我們就在風里長大了 那些花開 那些日落 那些單純清澈的時光 那些明亮的青春 以及年少的憂傷 究竟是怎樣穿過我的身體 流淌的如此干凈39、人就活這一次 理應活的飛揚跋扈40、天空 天很空 空得不想再容納一顆灰塵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經典人生感悟(年輕人必看)] [覺悟,生命中最重要的]分頁:123

只有認識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命運  1、如果想改變命運,最重要的是改變自己  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一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己。一個人若想改變自己的命運,最重要的是要改變自己,改變心態,改變環境,這樣命運也會隨之改變。  2、改變命運,先要改變內心  想改變自己的命運固然是件好事,但不可只追求表面形式上的改變,應該先要改變自己的內心。只有改變了自己的內心,才能真正地改變自己的命運,否則只能是越改變命運越壞。  3、有什么樣的看法,往往就會有什么樣的命運  在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很多次可以改變自己命運的機會,是往好的方面改變,還是往壞的方面改變,完全有賴于一個人對當時情形的認識。  4、用正確的方式審視自己,一切都會改變的  如果總是顧影自憐,孤芳自賞,其結果就是你走不進別人的心里,別人也走不進你的心里。只要用一種正確的方式審視自己,生活將變得輕松愉快,事業將變得一帆風順,而且一切都會改變的。  5、習慣都是自己養成的,我們有能力改變它  我們常常做一件事就會成為習慣,而一旦形成習慣,它就會控制我們。但是我們,每個人也有一股不小的緩沖能力。我們既然有能力養成習慣,當然也有能力去除我們認為不好的習慣。  6、很多事情的結局,往往在一念之間就已決定了  人生有時不是很奇怪,很多事情在一開始就已經決定了結局,這完全是當時的一念之間的認識所造成的。所以,在遇到決定命運的大事時,不要倉促做決定,應該多想想。  7、要想獲得果實,就必須先播種  一分耕耘,才能有一分收獲。我們只有腳踏實地的付出努力,才能改變命運,才能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8、求人不如求己,靠自己才能拯救自己  尋求別人的幫助,解決問題固然可以輕松一些,可這并不是長久之計,因為別人可能幫你一時,但幫不了你一世。況且,求人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在遇到困難時,不要輕易去求人,要知道,求人不如求已,靠自己才能拯救自己。  9、只有真正認識自己,才能拯救自己  在很多時候,很多人并不知道自己是個什么樣的人,這不僅是人們常常存在的一種誤區。(經典語句 www.lz13.cn)而且往往也是人類很難超越的人性的弱點。要解決這個問題其實也很簡單,照照鏡子,你或許就能找回自信,找回那個真正的自己。  10、在人的一生中,自由最為珍貴  一個人一旦失去了自由,無疑和生活的奴隸一樣。但為了自由,我們必須要解放自己,還要防范一些危險。也就是說,為了自由,我們必須要會付出某些代價。  11、在人生這個大市場里,要珍視和發掘自己的價值  一個人既然能夠存在于這個世界上,就說明有存在的價值。人生好比是一個大市場,你認為自己的價值有多大,別人也會認為你的價值有多大,那么你的價值就會有多大。  12、保持自己的本色,因為本色就是最美  這世上沒有絕對的美于丑,美于丑通常是可以相互轉讓的,但有一點可以肯定,就是最美的往往都來自本色、來自自然。所以,不要在乎別人挑剔的眼光,保持自己的本色,你就是最美的。  13、只看自己所有的,不看自己沒有的  要想成功,必須要接受和肯定自己。在這個世上,每個人有著不同的缺陷,除非你是最不幸的。無須抱怨命運的不濟,不要看自己沒有的,要多看看自己擁有的,就會接量和肯定自己。  編后語:走好人生中的每一步,尤其是那關鍵的一兩步,還必須不斷調整自己的計劃。事情總在不斷的變化之中,時移則備變。要把自己的志向和時代緊密結合起來,不斷的適應時代的變化,這樣才能走好每一步,這樣才能走好整個人生。分頁:123

 


【新竹地板破裂修補價格公道】 新竹貼外牆磁磚工程 新竹外牆磁磚脫落高低不平修復

arrow
arrow

    e67f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